Kinky Love(《美人鱼》AU.)( HE HP DH)

三.我们相信我们会每年都见面

每年德拉科都会随着父亲去海对面办事,趁着每次父亲让他自己去玩会儿就跑去找哈利。

哈利每次都会在德拉科一声“哈利!”之后,以最快的速度出现在他面前,一脸兴奋地向德拉科问好,德拉科每次都忘记把裤子挽起来,结果回去之后被卢修斯责备“德拉科,你的贵族风范呢?”德拉科就支支吾吾地回答着。

十五岁,德拉科四年级。

卢修斯依然和埃文斯先生保持着合作关系,然而德拉科觉得父亲最近一两个月总是怪怪的,没事就把自己关在书房里,脸色总是阴郁着,德拉科已经长大了,知道什么事情可以问,什么事情就让它烂在肚子里。

然而在德拉科放了暑假后,回家的第一天就被卢修斯秘密地叫进了书房。

看着父亲那种欲言又止的表情,德拉科知道没好事,什么事能让父亲犹豫不决?

“德拉科,你坐下。”卢修斯坐在沙发上,一脸说不清什么表情的看着他儿子。

“父亲,你找我有什么事?”德拉科觉得不如开门见山地讲。

“你小时候经常听神秘人和救世主的故事吧,还记得吗?”

德拉科忍住一脸的嫌弃,呵!那个救世主?“是的。”

卢修斯忍住发颤的声音,向德拉科说到“他...回来了。”

德拉科认为自己听错了,“什么?”那个叫什么纳威的救世主不是在一岁的时候把伏地魔给亲手解决掉了吗?并因此受着所有人的崇敬,神秘人是怎么回来的?

卢修斯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不为此所动,但看他右手紧捏的权杖不难看出,他在害怕。

深吸一口气说“对,的确纳威那小子与伏地魔相抗衡过,可是神秘人没有死懂吗?他回来了。”

德拉科保持着刚刚坐下的姿势,他很紧张。他以前隐隐约约听过父亲和那群人说过话,无意中听到“马尔福”和“食死徒”“伏地魔”这样的字眼,纵然有再好的心理素质的人,恐怕听到伏地魔这三个字,也会颤上三颤吧。

“所以,我们没办法,你回来之前那个人来我们家了,顺便杀死了一个小精灵。”卢修斯眼睛直直地看着德拉科。

“什么?他来了?”

“是的,我答应他了。”卢修斯攥紧了衣服,手一松,光滑的面料上就留下了一层层褶皱。

“答应去...”

“对,我答应他回归食死徒了。”卢修斯的声音听起来十分疲惫。

“父亲,我...”德拉科害怕起来,他觉得神秘人的手在向他伸过来,很快就要抓住自己。

“我拒绝了他,恩——用比较委婉的方式。”卢修斯怎么可能把自己的宝贝儿子交出去。

德拉科松了口气,随即又担心起来。他是真的不想趟这趟浑水,他也不想让家族卷进去。他不喜欢看流血,看牺牲,也不想看到自己拿着魔杖威胁别人生命,或者是冷血地发射阿瓦达索命,太残忍了。

“小龙,记住这次的战争避免不了,我们要想办法不让马尔福陷入困境,我是说如果神秘人输了的话。唯一的希望就是你,你千万不能加入食死徒。你的身份能让马尔福家族从中抽身而退,明白吗?”卢修斯坦白了自己的想法。

说完,捞起宽大的袍子,亮出手臂。手臂上那个看起来丑恶无比的标志在卢修斯保养极好的手臂上看起来十分显眼。“不可以让这个标志印在你手臂上。”卢修斯摆摆手让德拉科快离开。

“记住给救世主一定的帮助,到时候。”德拉科记得卢修斯最后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就算他的父亲不提醒他,他也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德拉科的心沉甸甸的,他知道当年神秘人干过的好事,当时只是把他当做一个个故事来看,没想到现在可笑地成了真。

现在的情况,能安慰他的不是潘西和布雷森的相同遭遇,而是希望可以赶快见到的那个小巨怪,“不知道他又长高没。”想到这里德拉科微笑着收拾自己的书包。他想起每年比身高时,哈利总会仗着自己有尾巴可以算一截,冷嘲热讽地说德拉科还没一条鱼长得快,虽然他们比的时候差不多高,德拉科每次也不甘示弱,捏着哈利手臂上的肉说“你长得真胖。”这时候哈利就会用他的必杀器——尾巴,给对方一点教训,“我天天游泳,不像某些人,都快烂在书桌前了。”

他看见了半边轮廓的月亮,天未完全黑。

“哗啦——”

“哈利!”

他看见一条身材颇好地人鱼翻起一个优雅的跳跃,仿佛流淌着光的鱼尾带着一串串水珠,滴落在海里,几缕黑发贴在脸上。这样的画面在德拉科脑海中重复好几遍,刚蹦出水面时一大声水响看得出肌肉的有力和健壮,却在翻身时有着人鱼特有的尾部线条的柔美。

“嗨!小萝卜头!”哈利看起来心情很不错。

“嘿,好久不见!小哈利!”

“噫!恶心死了!”哈利故作嫌弃地撇了撇嘴。

两个人在夜空下打闹,聊天。

感谢梅林在我们每次见面时给我们最好的天气,星河璀璨。

话题的最终,德拉科提起自己最不想碰到的问题,脸瞬间黑了大半,情商下限的哈利明显还没意识到德拉科的不快,并继续追问着。

“住口!”德拉科崩溃的喊“求你别问了好吗!我不是百事通,我他妈怎么知道你那些蠢问题。”

哈利听后半是委屈,半是愤怒。“德拉科,你妈妈没教过你最起码的尊重吗?”

“对,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该怎么样对你这种东西!”德拉科说出去后心里闪过一丝后悔,随即降低了嗓门,咬着牙狠狠地说“对,我没有母亲!”

“德拉科,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哈利忍住快吼出的声音问道。“你觉得我是东西?”

“呵!我清楚得不行。”德拉科依旧嘴硬,眼里却有了松动。“对,难道你觉得自己不是个东西?可你最多不过有点魔法。”

哈利愣了神。“你好好冷静一下吧!”说完,竟然就摆着尾巴回到了海里,连再见也不愿说。

哈利心中委屈得不行,自己什么都还没说,他怎么就敢这样对自己说话,当真他是个东西,愚蠢的海洋生物。

“自己烂在里面吧!”他记得德拉科在他消失前最后一句,他只记得德拉科的毒舌,却没注意,那句话他憋了多久,脸上是他从没见过的崩溃。

德拉科有那么一瞬间的感觉像做错了事的孩子,心里满满的后悔,可神秘人的事是他的底线,平时纳威和他作对的气,潘西的气,对伏地魔的恐惧,家族的压迫,迫使他这个下一代马尔福继承人对着自己的秘密朋友,最好的朋友发了气,“只是朋友”德拉科对自己说。“所以下次见面只需要道歉就好。”可笑的马尔福骄傲。

可事实上他想多了。

他们再也没见过面。学业和家族重任压得他喘不过气,卢修斯每年依旧带他去海对岸,德拉科却从没下过甲板,不是他不想,而是不敢或者说是没时间。他知道自己在逃避,他对哈利说那么重的话,梅林很清楚,这是懦弱。他以为哈利会永远不想见他,“这可是人格侮辱,人身伤害。”德拉科继续为自己找台阶下。

当然一切只是他以为。

他不知道哈利在他每天走后,依然背着赫敏他们去那天那个地方,落寞的背影渐渐消失在黑夜里,“马尔福,你连句道歉也不愿意说。”

更令人心酸地是,哈利甚至冒着被抓捕的危险,去德拉科的船边找他,看见的只有灯光和一个默默看书的马尔福。

哈利心中一跳,绿色的眼睛垂下了。

马尔福,你有没有想过再来找我呢?没有吧。可怜我这种你所说的愚蠢的东西还来船边找你。你有没有害怕过,万一你永远见不到我了呢?没有吧。你总是这样......

心情低落的哈利正准备游回去,却被尾部的剧痛给侵袭了,疼得他眼前一黑。

“我操!看我抓到了什么!!混蛋快来!”哈利看不清发生了什么,只觉得身上一紧,被提了起来,“像第一次见面那样,马尔福把我捞了起来。”哈利不合时宜地想。

“我去,好家伙,他可真美!”另一个声音从远处传来。

“这基巴东西值不少钱呢!”出口成脏。哈利感觉到一只恶心的手在他的尾部滑来滑去。

你们也说我是东西?可恶,把你那恶心的手从我尾巴上拿开!啊!德拉科!

可德拉科还在船舱里看书,哈利发不出一点声音,不要!快放开我。他听见刀出鞘的声音。

“别带回去看见不好!就在这里解决吧。那群疯婆娘看见了又要缠着我了。”一个人抽出刀,磨着。跨察跨察。

“哈哈哈,你那群女人还不够好吗,瞧她们一个个骚的老子想操哭她们。”太下流了,哈利心想。

“把他按住。”接着,哈利感觉到了一双充满老茧的手按住了他。不要!德拉科,把你的头从那本该死的书上抬起来!抬起来啊!

“啊——不——啊,放开我。”撕心裂肺的吼叫,哈利觉得刀使劲的从他的尾巴尖狠狠向上刮着,像被人剥了皮。

“把他嘴捂住!小骚货,有点能耐啊!”刀更用力地向上刮,哈利用力挣扎着,船剧烈地摇晃。每一根神经都叫嚣着疼痛,耳边绝望地传来鱼鳞被刮落的擦擦声,在流血。

“叫你安分点!”说着,一把快刀插入了哈利的尾巴中部。冰冷的刀壁紧贴着尾巴里的嫩肉,再抽出来时已经是血流成河。

哈利觉得自己的呼吸越来越浅。身体开始轻飘。

求生欲望越来越强烈,他不想死在这里,眼前全是德拉科的笑。

最后,哈利一个翻身,尾巴甚至抽在了那个人脸上,还带着血。那个人看着船上浅浅的一层鱼鳞,带着血散发着柔和的光芒,甚至还有淡淡的清香。那个人把手指放在嘴里吮吸了一会,说“我们不亏。”

这一切发生时德拉科依旧把头埋在书堆里。

已经快早上了,哈利坐在海上的礁石上,血顺着石头向下滴,融进了海里。现在他最惧怕海水,伤口剧痛。哈利不想看他的伤口,可是怎么能看不到?你们见过被挂了鳞的鱼吗?不会汩汩的流血,只是一点点的渗透着,粉色的真肉暴露在海水上,海里的盐分引得哈利的尾巴疼得一阵阵抽搐。

太阳越来越大了,哈利晕过去的最后一眼看见德拉科的船从他不远处缓缓离开。

“德拉科,你为什么不来找我?你不知道我在等你吗?你以为两年那么好等吗,你等过吗?”

哈利不知道嘴里咸的是海水还是泪。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