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y Love(《美人鱼》AU.)( HE HP DH)

一.我每天都在 

上一话说到他们的十岁,第一次相见。

哈利那天抱着侥幸心理在上次见面的地方等了他一晚上。结果就是被赫敏狠狠地说了一通,并且害得他连邓布利多给他的作业都没有做,讲明原因后,教授只是笑了笑,哈利觉得那种微笑很温暖,像是回忆的温暖。

德拉科被父亲拖走了,不敢反抗的小龙只是默默地在魔药书前坐上了一天。脑袋里是挥之不去的那双绿眼睛。

让我们把时间调到一年之后吧。

今年春天,德拉科被分到了斯莱特林。哈利正式当了邓布利多的学生,学习最好的星象学。

分院仪式后,德拉科看着自己校服上的绿色和黑色,心里猛然一顿,脑海里翻出了那个小男孩的笑脸,还有那天的海风和星星。

哈利看着邓布利多衣服,明明是银白色,可越看越像金色。德拉科...是叫这个名字吧,太好了我没有忘掉他。

只有赫敏罗恩知道,哈利每天晚上不休息,大半夜才回家去干了什么。赫敏警告过他很多次,外面的东西是未知的,这对人鱼来说很危险。搞不好,人命都能弄丢。

哈利不在意,哈利只是知道,那天晚上有很奇怪的感觉,挥之不去。既然忘不了,那就让他再回忆一会儿吧,在他把他捞起来的地方。

“我们会再见面的。”

“真的?”

“恩,明年就行。”

海风与男孩,承诺与信任

德拉科每天看着日历,计算着父亲出门的日子。度日如年,德拉科这才体会到这个词的意义。

可他还是把精力投入到学习当中,毕竟自家教父是院长,可不敢出猫腻。

绿眼睛小巨怪,我马上就可以见你了,德拉科看着墙上的日期,心中暗想。

很快,德拉科被父亲告知,考完期末之后收拾收拾东西,跟着他出门。

德拉科表面显得很平静,嗯了一声。等父亲走后,差点开心地在床上打滚。不知道哈利还会不会在那儿等我。

船沿着德拉科记忆中那样航行着,他心情颇好地在船舱内读着魔法史,摇晃着脚。

船准时到达,这次在港口,卢修斯交代了见面的情况,叫德拉科自己懂得分寸,德拉科嘴上应着,内心那个思绪早就飘远了,飘到了那个男孩身上。

“德拉科,一会有个小姐姐,你要和她搞好关系。绅士风度。”卢修斯依旧望着前方。丝毫没有要看德拉科的意思。

“恩恩恩。”德拉科敷衍道,他可是一个字没听进,什么小姐姐,什么绅士风度,他只要他的绿眼小巨怪!

他百般无聊地四处环顾,海面平静得像镜子。“哗啦——”一声水响德拉科望向海面,那是什么,黑乎乎的一个?

好像哈利!

他不算看得清楚,只是看见那个小东西在不远处停了下来。德拉科试着举了举左手,还试探性的挥了挥,那个黑乎乎的东西,竟然也伸出手,朝他挥了挥。

哈利!真的是他!德拉科踮起脚尖,又大幅度的挥了挥,对方用手拍打着海面,溅起一朵朵水花。

德拉科现在的笑容,用卢修斯的话来说就是,你能不能收起你那毫无贵族风度的一口兔牙。

正当他们两个小孩子“交流”甚欢时,卢修斯冷不丁地扭过头来,德拉科吓得放下了手,管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

“你听见吗?”

“啊?恩!”德拉科硬着头皮说。父亲大人,你千万不要....

“那你再把我刚刚说的要领重复一遍。”卢修斯平平地说。

这下可好,想什么成什么。卢修斯看德拉科没反应,就说到“把马尔福家规抄两遍,希望你能记住,给别人尊重就是给你自己尊重。下船!”卢修斯轻呵到。

“是的父亲。”看吧哈利,就是你!就是你害我抄家规的!谁让你一直找我的,今天办完事,我可要找你好好论论理!

另一边的哈利疑惑地看着德拉科远去的背影。诶?他为什么要走?他要去哪里?我再等等他好了。一面又心虚地想赫敏的责备,然后下了决心,僵了僵身子,皮股又挪了挪,把全身浸在海水中,坐在海床上等着德拉科。

在哈利和鱼儿们自言自语的时候,德拉科那边正在进行的火热。

德拉科和那个小姐姐正坐在一旁听着大人们讲话,德拉科不想让卢修斯失望,认认真真在听,但是那个小姐姐可就不一样了,女孩子对这些数据不感兴趣,正昏昏欲睡。德拉科见机行事。

“克里斯托小姐,我想请你去外面走一走。”说着对着小姐姐笑了笑。

克里斯托仿佛见了救星,可不敢乱动,朝着自家父亲和卢修斯投去询问的眼光。

“去吧去吧!”克里斯托的父亲同意到,“带小马尔福先生去花园溜达溜达吧,这确实对小孩子来说太枯燥了。”

“既然埃文斯都这样说了,小龙,和克里斯托小姐去玩会儿吧。”卢修斯说完,向德拉科递过去一个你自己懂得分寸的表情。

“那既然这样,克里斯托小姐,我们现在走吧?”德拉科颇绅士地向小姐姐发出邀请。

“恩,走吧。”说完,放下手中的茶杯,站起身理了理身上的褶皱,才优雅地随着德拉科离开。

有句话叫什么?淑女不过三秒?何况一个十二岁的小女生。

德拉科对这女孩的瞬间变化惊到了。

“你别看我,我就是这样。谁愿意去当那种娇柔操作的女生。”克里斯托一甩长发,抄着手看着和自己相当高的德拉科。

“我爸不让我去踢足球。还给我请了一个形体老师。我妈都没办法。”克里斯托看着自己身上那条白颜色淡蕾丝花边的淑女裙,嫌弃地皱了皱眉。

“这条裙子很好看,很适合你。”德拉科绝对是昧着良心说话,基本的礼貌他知道。

“哈,谢谢。”克里斯托朝着德拉科眨眨眼睛。“你呢?学什么了?”

德拉科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难道要告诉她,我在一个魔法学院上学,每天看着东西嗖嗖嗖地在天上飞?这女孩可能会哭着去找他爸爸吧。再说,他不想被退学。

“德拉科?我可以这样叫你吗?”克里斯托问着,她觉得德拉科走神了。

“啊,其实没什么,就参加一点体育运动或者读点书。”德拉科大概地说了点。

“什么体育运动?诶,傲慢与偏见你看过吗,简爱也很不错的,你看吗?”克里斯托激动地询问。

我难道要说魁地奇吗?对不起,傲慢与偏见和那什么简爱是什么书?德拉科飞速地动着脑袋,啊梅林,我快撑不住了!这女孩话真多!

“体育运动就随便让什么球进洞吧!书的话...”德拉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说“美人鱼吧!”下一秒以为女生会一脸惊慌地看着他,结果克里斯托开心地说“我也看过!可最后结局真惨。那个美人鱼太善良了。不过也没有勇气,不敢夺取自己的爱。”

德拉科觉得今天一定是喝了福灵剂,这运气,也太好了吧!

“我妈说,这个故事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心理,不同的人读,最后的结论会不一样。”克里斯托若有所思。

德拉科试探地问“可再讲一遍吗?”克里斯托看了看他,心中疑惑一闪而过,又随即开了口和德拉科讲着故事。

从前有个美丽的小美人鱼,生活在大海里......

听完后,德拉科说“这条美人鱼还真是惨兮兮。”并没有自己太大感受。

“你相信有人鱼吗?”克里斯托突然问道。

“啥?”德拉科被这突然一句吓到了,她可是个麻瓜啊!

“可能吧,不知道。”德拉科决定装傻。

“真没点幽默。”

埃文斯本想留卢修斯在自家吃饭,卢修斯婉言拒绝了,带着德拉科离开了他们家。

“怎么样,小龙?和姐克里斯托小姐处得还好吗?”卢修斯说。

“还行。但最终还是个麻瓜。”德拉科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云淡风轻。

“对,纯血至上。”卢修斯这么说着,内心一股不安的情绪却渐渐升起,梅林!是要发生什么吗?

回了船,卢修斯破天荒地叫德拉科出去一会儿,但不要走太远。

德拉科暗自里挑了挑眉,嘴上答应了,内心就像涛涛海浪,哈利,等着我!

与卢修斯说了再见,德拉科急匆匆向那天的地方赶去。

他抬头望了望天,就像那天一样的天气。

德拉科盘算着到了,却不见人影,心中便觉得十分失落,哈利这个傻子就跑了吗?好不容易见他一次。

想了想,便很不优雅地朝大海吼去“哈利!”

海面没什么动静,正当他要离开时,身后的水花溅落的声音让他猛然回头。

“德拉科?”黑发男孩又像第一次见面那样,把头埋入水中一半,一头黑色的乱发,和一双美得窒息的眼睛,是那让他夜夜眼前出现的绿。

德拉科连裤子都来不及挽,吃同吃同下了水,淹到腰的位置。

“我一直在等你”

“我知道”

“一年,加上今天。”

“恩,我知道。”

“德拉科,我很想你。”

“恩,我...知道。”

那句话还是没说出口,不然德拉科可能会羞一个大红脸。

“德拉科,你耳朵为什么这么红,你很热吗?”哈利不解。

“有点。”德拉科的耳朵更红了,连脖子一起。

愉快的玩耍和聊天几乎让德拉科忘记了时间。

“你又要走了?”哈利好像比上次更落寞了。

“恩,我们会再见的。”德拉科只能说什么,没办法不是吗?

“我知道,我在这儿等你。”哈利窝心地说。

“可你不知道我多久来。”

“你别管,我知道的,你忘了我们人鱼会看星象吗?

然后德拉科又离开了,短短三个小时,却要等上一年。

哈利在他走的时候紧紧地握了握他的手臂,并用尾巴扇了一下海面,溅了德拉科一身水,德拉科摸了摸他的头发,开心地笑了。

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哈利想到“不知道没关系,我天天来等你。”

船又离开了,哈利这次却坐在海中央的礁石上,看着大船离开,看着船头那两抹金色,一下子就扎进水面。

离别总是这样,前一秒你可以果断的离开,可后一秒你不一定能不想着离别后的思念。德拉科就这样想着,那抹绿色便是更挥之不去。

海风大作,海浪汹涌,海下的人也不安生。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