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y Love(《美人鱼》AU.)( HE HP DH)

七.My heart will go on(未完待续 要累死在电脑前!所以,三连更,你们不看我会伤心)

赫敏看见哈利沉默着干任何事情,要不然就是发神。吃饭就安安静静吃,罗恩的笑话也不管用了,只是海面他没去了。赫敏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急急忙忙去找了邓布利多,然后让罗恩把哈利看着。

“教授,我要和你说个事。”赫敏喘着气。

“关于...”

“对,哈利。”赫敏着急的补充道。

“别急,赫敏小姐,你慢慢说。”邓布利多依旧慢悠悠地说。

赫敏把哈利回来后的情况说了一遍。她说完后却看不清邓布利多的表情,期待着这位阅历丰富的老教授能给出个什么建议,可惜的是,邓布利多只留下一句“这个靠他自己,好点了让他来找我。”留下了一脸茫然的赫敏。

赫敏找到哈利,告诉他邓布利多的意思。

哈利眼前一暗,感觉天旋地转,但很快的稳住了自己。

哈利小声说“我会的。”就把赫敏罗恩赶走了。赫敏拉着自己放心不下哈利的男友离开了。

今天海面上下雨,不知道德拉科有没有被淋到,不知道他的未婚妻有没有感冒,德拉科担心了吧。

哈利想用星象占卜一下自己的命运,可他马上否定了自己的想法,不可以,知道了后如果违背了会被天谴的。

哈利躺了一天,晚上的时候忍不住,去找了邓布利多。教授总是能给我最好的建议,哈利对此深信不疑。

“哈利,我知道是你。”邓布利多靠在珊瑚旁。

“教授,晚上好。”

“难受吗?”

“嗯。”哈利答应道,也不自觉地红了眼睛。

“你看见什么了?讲出来,会好受点。”邓布利多走近哈利,把温暖的大手放在哈利头上。

“什么都看见了,该看的,不该看的,想看的,不想看的。”哈利很后悔去了上面。

“你还想再上去吗?”邓布利多突然问道,他总是这样趁人不备。

“不知道,我不知道。”哈利流出了眼泪。

“那就是还有什么没有放下,没有真正放下的,是永远放不下的。你想放下吗?”邓布利多温柔的揉了揉哈利的脑袋。

“不知道。”哈利带着哭腔,他奋力忍住,这不是真的他。

“哎,你真像我年轻的时候。”邓布利多叹息着。他想起那个红发少年一而再再而三地央求那个女巫帮助他,为了那个人奋不顾身。

“我不知道。”他仿佛只会说一句话了。

“哈利,我可以再帮你一次,这是最后一次。”邓布利多下了决心一样,拿出两瓶水,还从袖子里拿出了刀,一把没怎么开过刃的银制刀,质地不坚硬,一看就不是什么可以一刀解决生命的好利器。

“教授,你这是......”哈利做好最坏的打算。

“对,用这个,给那个马尔福一刀。”邓布利多的镜片泛着光。

“这是什么意思。”哈利问。

“用这把刀伤害马尔福,魔法会帮你忘记一切,你知道的,要很大的决心。”邓布利多说“你忍心吗?或者,拿着把刀伤害他最爱的人,同样的道理。”

“如果我不愿意呢?”哈利问。

“在你接受的那一刻,你已经默认了。如果你没有做到的话,后果是,你自己消失。”邓布利多看着哈利,等待着。

哈利一瞬间起了杀心,这是他自己最不能忍受的,他被自己恶心到了。

他颤抖着接了刀。

看着哈利的离去,邓布利多想,别人一定都以为我在害你,可是这是你的一次机会,比如说当年,我就是这么过来的,这看自己。

————————分割线——————————————————

德拉科坐在沙发上,心里想着还可以在海上待一个多星期,想着哈利会不会来找他。

布雷斯和阿斯托利亚进来了,德拉科看了一眼,意识到,如果哈利不来找他的话,回去之后,就要和这个人结婚。

我不愿意。德拉科告诉自己。

“阿斯托利亚,你可以让我和布雷斯谈谈吗?工作上的事。谢谢。”德拉科不想看见她,可每当她望向他时,那双绿色的眼睛总让他心软。

“可以。”她离开了。

布雷斯大大咧咧坐下“我知道你根本没有工作要谈。”

“猜对了。”德拉科不再说话。

“你没和阿斯托利亚.....”布雷斯依旧想确认。

“没有。”

“为什么?”

“不忍心。”德拉科脸不红心不跳地说了谎。

“屁!你妈的!都到这个时候了还在逃避!”布雷斯忍不住爆了粗口。

德拉科以往会阻止他,但现在,他什么也没说。

“你好自为之吧你。”布雷斯丢下这么句话“无药可救!”跺着脚离开了。

我确实无药可救。

每天德拉科在睡梦中惊醒,这次不是被自己吓醒的,是被一声尖叫吓醒的。

“克里斯托,你小声点!别人在休息。”德拉科责备着克里斯托。

“你看那里。”德拉科顺着她的手指的方向看过去。

这背影!

“你先睡,我去看看。”德拉科说。克里斯托脚发着颤哆哆嗦嗦离开了。

“哈利,是你吗?”德拉科试探着问。

那人转过头。

“波特!”德拉科惊叫出声。

哈利笑了笑,把食指放在嘴唇上,告诉他,不要做声。

德拉科不敢靠近“你不是....”他把那两个子硬生生咽了下去。

哈利靠近了一步。德拉科退了一步。

哈利再进一步,德拉科就退到了船舷边。

船很静,没有波澜让它摇晃。

哈利抽出刀。

“波特,你要怎样?”

忘了你。哈利做着嘴型。

“为什么?”德拉科手死死的抓着船舷。

哈利耸耸肩。

哈利把刀抵在德拉科腹部,德拉科抽出魔杖,“别以为你像我的朋友我就不敢杀你。”

哈利想狠下心,只需要把刀捅进他腹部就好了,不用杀他。刀渐渐用力,却怎么也刺不透衣服。

“你要杀我?”德拉科问,他可以抬手给哈利一个阿瓦达索命,但他没有。

不,我不杀你。哈利做着嘴型,但是,我要杀她!

“!”正好经过的布雷斯看直了。

“阿斯托利亚!”德拉科吼道。

白进红出。

“德拉科.....我好疼.....”德拉科看见那双充满泪水的绿眼睛写满了绝望。

德拉科我到要看你有多心疼她

德拉科用魔杖施了一个恢复咒,阿斯托利亚渐渐好转。

“波特。”德拉科吐着冷气“真不知好歹。”

哈利等待着魔法的作用,可什么也没发生。

“我今天要让你血债血偿!”德拉科吼道“神锋无影!”

白光闪烁

红色渐渐模糊了哈利的视线,为什么魔法没有作用?剧痛淹没了哈利。

“德拉科....”哈利试着发声。

“你没资格喊我,你就这样烂下去吧,死在自己的血泊里。”德拉科拿魔杖戳着哈利的伤口,魔杖沾满了血。

“你和我吵架的时候也这么说。”哈利觉得自己在变化。

“你说什么?”德拉科觉得自己听错了。“哈利?”

“德拉科,我从来都没有生过你的气。”哈利觉得自己快站不住了,眼前一黑。

“哈利!是你,你怎么了!”哈利样子变了回来。绿色的眼睛又回来了。德拉科几乎没了呼吸。

一旁惊呆的阿斯托利亚看着这一切。

“德拉科,你看着我。”哈利用沾满血的手摸向德拉科

“德拉科,我没有生你的气。”手开始透明。

“我没有不来找你,我天天都在原来的地方等,可你为什么不来呢?我等了你两年。”手指尖化成了红色的泡沫。

“我被人刮了一大半的鱼鳞。可你的未婚妻脖子上戴的就是我的命。”另一只手开始消失了。

“你觉得是你的未婚妻救了你的命吗?”哈利轻轻地笑道“可惜不是,我把你拖上了岸。你真的很好骗,德拉科,就这样轻易地被骗走了。”沾满血的脚已经一半化成了泡沫。

“我以为你爱她,就想忘了你。”身体已经开始透明,德拉科放声大哭。

“哈利,不要离开我,我求求你!”

“我不会答应你的,德拉科,我也不能。”早晨的鱼肚白翻了起来。天边金黄一片。

“我不忍心杀你,可没想到你却拿神锋无影伤我。看呀,泡沫都是红色的。”泡沫在阳光下升起,泛着光。

“我爱你,德拉科,一直都爱。”哈利微笑道,“And my heart will go on.”

“爱了多久?”德拉科哭着试图去抓泡沫,可手一碰到,泡沫就碎了。

“你真傻德拉科,九年。有五年我都在等你,可你不来。这回,你等不到我了。再见我的宝贝!”

哈利化成了泡沫消失了,他和德拉科之间的爱就像这些红色的泡沫,禁不起别人的触摸,他们会碎,会消失。从十岁,哈利的一年等待换来三个小时的美好,哈利用声音和生命,换来德拉科一生的爱,哈利觉得自己很值,自己的命去换德拉科的爱,他从不后悔。

海上朝阳,新的开始,但有人在为自己失去一生的挚爱痛哭流涕,为自己的行为后悔得肝肠寸断。

也有那么一条傻傻的人鱼,消失在了世界上,化成泡沫,随着风,归尘落土。

那天九月六号。


评论(18)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