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铂金色头发

点梗作品!甜饼!不用担心虐!一点都不虐!食用愉快 @北城汪 

————————————————————————

1.同学,把头发染回来

“校风校纪检查,伸出你的手,打开书包,校牌拿出来。”哈利走进教室。

身为纪风委员,哈利当然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要求。

扫视全班。

书包...没有违纪产品,嗯,合格。

指甲...哈利检查每个人伸出来的手...嗯,整齐。

校牌每个人都带好了。

校服,很整齐。

头发...发色正常。合格。

诶?!等等。

哈利眼尖地扫过最后一排的人,把目光锁定在中间的男生脑袋上。

抬脚就要走过去。哟,这不是马尔福吗,校园一哥?仗着家里有钱就乱来,我堂堂纪风委员还治不了你染的白金色头发?

走过过道时,好心的女同学拉住哈利的衬衣,对他摇摇头“算了吧,惹了他你要倒霉的。”

哈利回望一眼马尔福,后者正在埋头不知道是在玩手机还是看什么书,俨然一副:检查?什么是检查?关我屁事?

而讲台上的斯内普先生已经等得不耐烦了。

哈利对女生笑笑“没事,不会扣你们班分的。”

可怜的哈利没有意识到,女生不是怕他扣分,而是好心提醒而已,马尔福不好惹。

三步并作两步,“蹭蹭”走到马尔福课桌旁,而马尔福少爷却头也不抬,继续摆弄自己的东西。

哈利有点尴尬“咳咳咳,同学。”

德拉科继续玩儿自己的,但只是敷衍地说“说。”

哈利觉得心里有种无名的火气“同学,检查。”

德拉科见哈利没有要离开的意思,不耐烦地啧了一声“怎么?”抬起头。

哈利一脸“你故意的吧”这种表情,但嘴上还是好脾气地提醒“校纪检查,同学,你的头发不合格。”

旁边的同学们都看着他们。(我们就看看,不说话。)

德拉科愣了一下,随即放下本子。

眯着眼打量了一下这个...额...所谓的纪风委员。

看着对方一脸我一定要你给我个解释的表情,冷哼一声“就这样的。”

看见纪风委员一脸气结的模样,心中不免觉得好笑“怎么?想扣分?随你。”

哈利觉得既委屈又气愤,还有一点尴尬,抓过德拉科手里的笔,看了一眼他的画:诶?猫?啊啊啊,好可爱!揉!

又随即端正了思想,抢过笔重重地在本子上写“高二八班,德拉科马尔福,记过!”又狠狠的把本子在他面前甩了甩,强调一遍:“记过!”

德拉科看见对方气急的模样笑着说“呵,火气还大嗯?”

哈利不理他,把笔重重一拍,砰!

“怎样?不服。明天继续检查。”说完补充道“你的名字在我这儿,自己看着办。”

而德拉科没有听到最后一句,看着自己被拍弯笔尖的笔,心里直说“好啊!好啊!波特,纪风委员?你完蛋了!”我要告诉我爸爸!这支笔是他给我的礼物!

 

2.好的,你的名字将会被邓布利多校长所知晓

第二天,当我们的校园一哥还在和自己死党在学校草坪上互相讨论着哪家的姑娘好看时,大名鼎鼎的纪风委员——哈利波特,走了过来。

德拉科没有想着自己要完了,反而是一脸“看你怎么跳”的表情。铂金色的头发更是在阳光下看起来既炫耀,又让它的主人看起来欠打得不行。

哈利勉为其难地承认,当时他确实看起来很迷人。

德拉科的死党识相地走了。

“你的头发依旧不合学校要求。马尔福先生”哈利推推眼镜。

“纪风委员波特,你也看起来不怎么样,学校不是不让留乱糟糟的长发吗?你就合格?”一脸幸灾乐祸。他明明知道哈利的头发是合格的,就是想看哈利一脸词穷的囧样。

“你那只眼睛看见我的头发不合格的!”哈利脖子都红了。

德拉科指了指自己的两只眼睛“这里,都看见了。难道是你眼瞎?哦,真可惜,我们班的分岂不是白扣了?我得去找校长...”一脸欠揍得不行。

“你才眼瞎!”哈利拳头捏得咔咔作响。

“没啊。”说着举起手在自己面前晃了晃,想了想,把手举在对方眼镜前“是你瞎吧,这是几?”故意地做出一脸惊讶。

哈利觉得自己脸快绷不住了。德拉克马尔福,我日你仙人板板。

但还是很老实地说“五,傻逼,这他妈是五。”

明明应该德拉科闭嘴,可他居然欠揍地把大拇指缩回去,故作惊恐:“哎呀!波特!瞧啊,这是四!你眼瞎吗?去医疗翼吗?我送你。”

哈利脸在抽搐“马尔福,你过来。”

“咚!”

“破特!你打我!我要告我爸!”德拉科捂住挨了一拳头的脸。他哪里来的那么大的劲!吃饲料长大的吗!

“破特你是猪吗?”德拉科气愤的大吼。

“不,你的发色比较像猪的绒毛。很可爱。”还耸耸肩。

德拉科瞬间忘记脸上的不适,跳起来把哈利按在草地上说“你再说一遍?”

“难道不是吗?”哈利继续挑衅。

两人扭打在一起。

你扯着我的衬衣,我拉你的裤子。

你抓着我的脸,我扯着你的头发:“马尔福,你还说不是染的!”头发掉了几根。

德拉科一看“你赔我的头发!疤头!小时候你脑袋磕坏了吧!”

“怎样!你能把我怎样!”

“Fuck You Po’tter!”

哈利一愣,把他头发抓得更紧了,埋下头,掩饰自己脸红的事实。“你等着,马尔福,邓布利多校长会很高兴你到他办公室的。你怕了?”

“你想得美!从我身上起开!”

“潘西!别以为我没看见你!把你手机收起来!不准拍!”德拉科怒吼着。

“我他妈要告诉我爸!你们这群家伙!”

 

 

3.我要扣你分!      不信你闻!

从此,哈利便在抓德拉科现行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你有种就别追!”

“马尔福!就你那点肺活量!站住!”

两个人在楼梯口对持着。

“哈利小公主,波特傻宝宝。有种就别过来。”

“你在天台上和帕金森他们抽烟,别以为我不知道!”

德拉科撒腿就跑,嘴里依旧“强有力”地辩解“屁!我没有!我说了我没有!你哪只眼睛看见的!”

哈利追着德拉科跑,并学着上次德拉科的说法“我两只眼睛都看见了!你自己眼瞎吗?”

德拉科不辩解了,“呼呼——呼——你还追,这已经五楼了!你不把霍格沃茨,的,教学楼都走完你,你没完是吧!”

“马尔福小少爷!你怕了?”

“去你的!想得美。”继续上楼,即使速度慢很多,依旧不放弃。

“你抽烟就该认罚!”

“我说了我没有!不信你要不要验证一下!”德拉科已经上了七楼。

“你是猪吗?我怎么知道,我又没看见!”说完自己一愣。

“看吧,谁眼瞎?啊?你眼瞎!”

“不管!你就抽烟了!上次邓布利多的办公室没坐够是吧!”

“没有!”德拉科猛然一停下,只顾往前冲的哈利一头撞在德拉科胸【划掉】上。

德拉科手揽住因为重心不稳,像是要摔倒的哈利。并把后者的头按在自己的胸膛上。

“验证一下!我抽烟了吗?”德拉科使劲抱住哈利。

哈利的声音闷闷地“马尔福...我要扣你分。”

德拉科依旧没有放开哈利,两人抱在一起,靠着楼梯转角的墙壁上,重重喘息着。

最后德拉科放开哈利,哈利的脸上已是潮红一片,热?害羞?

德拉科不要脸地在可爱的纪风委员的脸上咬了一口,顺便亲了一下,“吧唧!”好大一声。还蹭了蹭,淡定地说“没有是吧。”

撒腿就跑。

哈利脸红得不行,在他后面大吼“你等着!你以为亲了我一口就可以挽回吗?不行!”

楼上传来声音“那你要怎样!”

哈利很不要脸地说“再来一次!”

楼上的人以最快速度冲下来,抱着哈利把自己的唇猛地印在对方的唇上。

纪风委员被摁在墙上,两具汗湿的身体紧贴在一起。

德拉科撬开对方的牙关,粗鲁却又温柔的扫过对方的口腔,咬住哈利的下唇,轻轻啃咬着,手不安分的划过对方的背脊,线条流畅而美好。

哈利不由自主的颤抖着,低声呜咽着,但也只是更加用力的扯住对方的衣袖,笨拙地回应着。

两个人的舌缠绵在一起,哈利觉得自己快要上天了。

多余的津液顺着哈利的嘴角流下,德拉科只是用手紧紧搂着哈利,后者瘫软在德拉科怀里。

“现在有什么话对我说吗?”哈利喘息得厉害。

“老子很早就看上你了,你检查我头发之前。”

“哟呵,早熟?”

“滚,我已经18了。”

“呵呵呵,”哈利干笑着“吻技一般嘛。”

“哦?是吗?”德拉科危险地眯起眼,“是谁刚刚好像很享受的样子,嗯?你,破特!”

哈利不知可否地耸耸肩。

一股热气喷在哈利的脖子上,引得哈利一震“你的回答呢?反正我喜欢你。”

“去死吧!”嘴上这么说,可还是抱住了德拉科“该死的,我他妈也喜欢你。”

德拉科嘲笑“纪风委员也会骂脏话了?”

“拜你所赐!”

“不愧是我马尔福的人。”说着,一口咬在哈利露出来的脖颈上,舌头轻轻舔弄着那块皮肤,轻轻吮吸着。

“德拉科,你是狗变的吗?啊,别弄,恩..啊哈!”哈利瞬间变了几个音调。

“该死的!把你的嘴从我胸上移开,我擦你大爷!”哈利的咒骂声不一会儿就变成了绵长的喘息,呻吟声。

于是,他们在七楼空办公室里的折叠沙发上干了个爽。

中午结束后,哈利扶着腰,一瘸一拐地回了班上。

按照我的剧情,他们毕了业,读了大学,结婚,工作,永远地在一起了。

 

尾声:有一天,哈利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对着一旁削水果的爱人说“原来你的头发不是染的。”

德拉科笑笑“不是这个色我也要染成白金色。”

“为什么?想让我扣你的分吗?还是办公室没去够?”哈利把玩着遥控器。

“不是。这样成功地引起你注意,你扣我分,我就有理由和你吵架,就像那天一样,然后永远在一起。”

说完走过去,把手撑在哈利腰两侧,抵着额头说:“你永远都是我的,命中注定。”

“我爱你。”

“我爱你。”

————————END————————

 


评论(24)
热度(2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