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甜甜的番外。【继一念天堂】

戒指

“哈利,你应该早点融入大家,他们都没有怪过你。”赫敏又像个妈妈一样。

“对啊!战争都结束了,一切都会好的。”罗恩咬着巧克力,满满当当地说。

哈利一拍桌子“对!我也觉得!”

击打声引来了不少人的注意,包括,德拉科。

德拉科看向哈利,挑了挑眉。看见哈利又尴尬又害羞的模样,德拉科对他眨了眨眼,并恶意地抛了个飞吻。

然后,我们伟大的救世主脸热得可以煎鸡蛋。

“诶,哈利。你很热吗?”罗恩问。

哈利脸都快埋进校袍里了。

“怎么更红了!哈利,你没事吧。”罗恩依旧神经大条。

“噢,闭嘴吧!”哈利小声咒骂。赫敏笑得一脸灿烂。

看见最好的朋友被他男朋友调戏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哈利!我的天啊,起床了!早上第一节魔药课,你想被斯内普打死吗?!”罗恩着急忙慌地换着衣服,见哈利没动“哦,我的姑奶奶,求你快点!”

哈利这才反应过来,开始迷迷糊糊换衣服。

“框!”关门声让所有人都直勾勾地看向后面。

“对不起,斯内普教授,我们迟到了。”哈利进门头都不抬就冲了进去。罗恩紧跟在后面。

“波特先生,麻烦你看清楚再问好。”讲台上的人走了下来,靠在课桌旁。

“!马尔福!”罗恩不可置信地大声叫着。

“德..德,德拉科。”哈利支支吾吾。

“哦,韦莱斯先生,可不可以小声一点。”德拉科手指轻巧桌面。“为了两位大英雄的迟到,格莱芬多扣五分。还有,韦莱斯顶撞老师,扣两分。”德拉科淡淡地说。

两个人感觉到所有人的目光都在他们身上。今天注定不好过。

“波特,你把这个东西切成什么样了!扣两分!”

“波特,你左右不分吗?”

“哦,波特,你不会数数吗?是三个,不是两个。”

大家同情的看着被迫坐到第一排的哈利。

“哦,马尔福,闭嘴吧...我是说,教授。”哈利立马改口。

德拉科受用地点点头,经过他旁边,然后哈利又脸红了。

马尔福,你摸我腿!还捏了一把!

哦,梅林!操蛋的魔药课。

 

 

 

情人节,哈利被两个好友扔下了。

“有自己的恋人了不起?!”哈利愤愤地拿叉子戳着煎鸡蛋。

“你忘了我,波特。”冷不丁地响起了德拉科的声音。

“德拉科!梅林!你终于来了!”哈利叫到。

“波特,你刚刚明显是把我给忘了啊!”德拉科坐在哈利旁边,作出一脸心痛。

“没有,没有,我没忘。”

“你伤了你老公的心,要赔偿。”德拉科仿佛是得寸进尺。

于是,哈利快速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啾!”

衣冠禽兽的马尔副教授按着哈利在大厅就是一顿强吻。

其他学生:“我表示,没看见。”

 

爱人之间当然要做羞羞的事。

德拉科每次都趁着哈利掉以轻心,把他拐上自己的床。

哈利每次都会断片“我怎么在德拉科房间。”

德拉科长手一捞,把他捞进怀里,头磕在哈利的脑袋上迷迷糊糊说“哈利,昨晚你太能折腾了,让我睡会儿。”

“马尔福!你有课!第一节,魔药课!”哈利在德拉科耳边大声吼道。

“不着急。”德拉科慢慢悠悠起床。“昨天情人节,我没送你礼物。”

“没事,有你就行了,挺好的。”哈利快速扣好衬衣。

“等等。”德拉科居然已经换好了!谁能教教我他怎么做到的!

“亲爱的。”哈利一转头,对上一双温润的唇,一个纯洁的亲吻。

手指上传来了一阵冰凉。

“情人节快乐,小巨怪。”德拉科晃了晃手,“戒指就要一起戴。走吧,换好没,我们还可以赶上早餐。”

哈利看着自己无名指上的银色蛇形戒指,说“我们已经迟到了。”

德拉科走回来,正了正哈利的领带,在他脸上咬了一口,“骗你的,还有一个小时。”

“你蒙我。”

“蒙的就是你。”

 

 

“哈利,你今天来得真早!”罗恩进就喊着。

“托那只白貂的福。”

“昨晚怎么样。”赫敏坏笑。

“哦,快别说了赫敏!”哈利心虚地把手往包里缩了缩,他不敢拿出来,害羞?

“哦,上课了,快,和我坐一起。”罗恩拉着哈利在中间那排坐下。

马尔福教授今天仿佛心情很不错,没有一进来就扣格莱芬多的分。其他三个学院都非常喜欢和格莱芬多一起上,特别是有救世主的时候,自己学院绝对不会被扣分。

 

PPT的光在昏暗的房间内显得很亮。

今天大家没有认真听讲。

马尔副教授右手拿魔杖的手,无名指上有东西在闪闪发亮。

“哦,看啊,教授的手上有个戒指。”

“可不是嘛!昨天情人节。”

“赫奇帕奇,布尔,拉尔说话,扣两分。”

我保证,这是第一次!

 

“破特先生,把你的右手拿出来,记笔记!”德拉科不可见地勾了勾嘴角。

“我手疼。”哈利瞎扯。

“哦?昨晚你...”德拉科顿了一下

“我昨晚摔了!”哈利耳朵微红。

其他人:表示没听懂。

“那你把手拿出来,不然我扣分。”

众人:无理取闹啊,这个是马尔福教授吗?!

哈利不情愿地把手拿了出来。

“右手呢?”德拉科笑意更浓了。

这时,罗恩喊了一句,让哈利掐死他的心都有了

“哈利!你右手上是什么呀!戒指!”

刷的一下,不仅众人盯着哈利的右手看,哈利的脸还红了。

“求求你闭嘴!罗恩!少说两句。”哈利捂着脸,试图掩盖他脸红的事实。

德拉科站在讲台上,第一次用敬佩的眼光看着韦莱斯。

“干得好!”

“臭白貂,今天你别想上床睡。”

“我总有办法拐你上床。”

——————番1END——————————

 


评论(8)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