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Kinky Love》我要说两句,请看一看,对于理解剧情有帮助!

其实这是我第二次写德哈的文。有一天看了一些童话,突然就有了这个脑洞。

关于这几个人物我要多啰嗦两句

1.邓布利多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邓布利多一直在帮助哈利,虽然每次要付出代价。这个就要说到邓布利多的初恋,格林德沃了。其实邓布利多也是一条鱼,和哈利不同,GGAD走的正常美人鱼线路,最后是HE大家有没有看出来呢?邓布利多在哈利身上看见了自己曾经的影子,对于这种感情,我相信大家多多少少有点经历吧,都想帮一下自己曾经走过路上的人。

2.哈利

这个小傻瓜一直在为德拉科付出。我严格按照《美人鱼》中心思想走的线,里面那条人鱼公主最后也无怨无悔地消失了,当然啦,他们可是我亲生的,我怎么可能给他们BE,虽然这样对于哈利来说好像不太公平,可我想给他们的初恋一个美好的结局。可能是我的叙述还存在一定问题,下次一定改正。

3.德拉科

关于德拉科这个受着争议的人设,好吧,其实他不渣,只是天意弄人吧,后面我会让德拉科一笔笔还回来的,他很爱哈利。至于对阿斯托利亚,我故意把那个女生的眼睛写成绿色,为的就是剧情发展,不然怎么虐?德拉科懂得报恩,他以为阿斯托利亚救了他,对阿斯托利亚心存好感。就是因为太爱哈利了,所以连眼睛都能让德拉科从对阿斯托利亚的感激变成温柔,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这个看法,反正我是亲身经历过的。他当时在战场上经历的那些,相信大家看过的德哈文也不少,都了解德拉科对伏地魔,食死徒那些事情的态度和心情。

4.卢修斯

这个地方有个小错误。卢修斯没有“遗言”,而是嘱咐,对不起啊,希望原谅一下我这个粗心的李子。大家有没有看出来呢,纳西莎也是一个魔法生物哦!因此卢修斯才会在接下来的德哈感情剧情里起到一个催化作用,他和邓布利多的经历就是德哈的感情线索。我不想把卢修斯写得一副顽固不化的样子,他当年也是过来人,他知道他对纳西莎的感情不容易,所以自己的孩子卢修斯肯定希望他幸福啊。

5.赫敏罗恩

这两个人很简单,整部里面最甜的一对,最顺利的一对!哈利的情感支柱,最好的朋友,永远的铁三角!


总结:如果你能看到这里的话,真是非常非常感谢你!!!

《美人鱼》是一本童话,有童话的天真纯洁浪漫,也有残酷的事实射影。

就是这样。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愿意听我废话完。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