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

我每年都在等你

在港口后那块礁石后躲着看着你

看你翻滚着巫师袍上船离开

看着船桅尖隐没在海平面

我才离开

 

你每年的样子都在变

看吧,我从你走路的姿势就知道

你已经长大不少

 

你的神锋无影打中了我

可我却心中有愧

因为刚刚我动了杀心

 

我在消失的前一刻伸出我的手

把她的金发还与你

可你没有接

头发飘到海里

可你的眼里分明有着急

 

用也没有像小时候那样

每次分别时都紧紧抓住我的手

风正好

可以把我吹进你的心里


德拉科:

我想在那夜晚来临之际

最后看一眼你的眼睛

绿色美得窒息

 

我想在那夜晚降临之际

最后拥抱你被海水浸泡过冰冷的身体

那些鳞片流淌着星光

 

我想在夜晚涌来之际

环住一个红色温润的泡沫

泡沫里是你对我最后一点的怜惜;

 

我想在夜晚降临之际

送你一小段金色的发

那样你就可以永远呆在我的身边

 

被灿烂的夕阳照射的海面

温暖我失去的你的心

被月光镀银镀得风平浪静

静的我开始怀疑我是这世界上的唯一

海水汹涌着船身,星光流离着夜空

我疯狂想念着你

你却永远消失在天际

 

 

 

序(下)

 

我仿佛在海上看见

属于你的那抹清澈的绿

我却希望沉没海底

如果那样能让我去见你

 

世事苍凉但缘分未尽

回应我的却是冰冷的刀尖

苦涩的海水一次又一次地灌进我的胸腔

神锋无影的痛却不及我带给你的万分之一

如果你能这样原谅我

我愿意用血染红这片属于你的大海

为自己赎一次罪

 

而惩罚却是你的“云雨”

是你从不展现给我的温柔

是你毅然的转身

果断的离开

 

希望能有下辈子

在伦敦泰晤士河旁

牵着你

抱着你

吻着你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