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y Love

这次你不是救世主,我不是食死徒。我们不用拿着魔杖在战场上相见,互相威胁着要杀死对方。

这次没有伏地魔的操控,他控制不了我杀任何人。你抢走魔杖,我却不忍挣扎。你用命在赌,赌我会不会揭穿你,我不敢说话,怕脱口而出你的姓。

这次没有那句别扭的破特,没有那只你从未握上过的手,没有在车厢那狠狠踩的一脚,没有十九年后在车站人群中那淡淡的一眼。

这次有你那双明亮清澈的绿眼睛,乌黑的湿发,耸立的船桅,飘扬的船帆,一望无际的大海,瑰丽的星空和那两颗心一起跳动的炽热。

可我还是看见了我不愿看见的。

这次,你的血液染红了甲板,你的鱼鳞散落在船舷,一半在我手里,一半飘落在海面,海浪任性地一冲,全没了。

这次,是我先差点杀死你,而你却拿那把没怎么开过刃的刀抵在我的后背,轻轻的质问我为什么这样对你,本应该给出一个答案,我却只能用母亲的魔杖对着自己惩罚。

这次,我失去了记忆,却在每天夜晚听见你那天在海里云淡风轻的质问。

这次,我又抓不住你的心,甚至连你的人也一起失去。

我向怒吼的大海寻求答案,回答我的只是一行又一行咸涩冰冷的眼泪。

今天,海上的夜空依然繁星交错着闪耀,海面依然像你离开的那个下午那样平静无闻,我的心也还像十七岁那年那样爱你。

就让十一岁时,那份Kinky Love继续下去吧。


评论(2)
热度(19)